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暨庆“七一”表彰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5-07-01         阅读量:1897

6月29日,市政协机关2015年党建工作暨庆“七一”表彰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张建庄指出,2014年以来,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狠抓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进一步提高了思想素质;切实抓好机关党的组织建设,巩固和保持了先进性;深入开展党风党纪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全面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2015年,市政协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抓好理论学习,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夯实组织基础,为致力打通“六路”、建设“五型许昌”提供坚强保证。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