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秋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5-10-01         阅读量:1815

为了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机关文体活动,提高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9月28日至30日,市政协工会举办了秋季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受到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共分纸牌双升、乒乓球、环许昌水系骑行等项目。


在3天的比赛中,全体参赛队伍和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开了激烈角逐。整个比赛过程中,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催人奋进,展示了市政协干部职工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是一次繁荣机关文化生活的体育盛会。

运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组织开展机关秋季运动会,既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感情沟通,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也增加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激发了大家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使大家能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政协工作中。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