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道德大讲堂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6-09-29         阅读量:1757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8月25日,市政协举办道德大讲堂活动,邀请全国孝老爱亲模范吴新芬讲述拥军好军嫂的故事。


1997年10月,在西藏军区服役的禹州人王俊景在执行任务时不幸被高压电流击倒,四肢严重烧伤。得知此事后,王俊景的笔友、已参加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吴新芬,义无反顾地来到王俊景身边并竭尽全力悉心照料。2002年,吴新芬瞒着亲人与之结为夫妻。吴新芬无微不至的照料,使王俊景走出了生活的阴影,勇敢地站了起来,创造了生命的奇迹。因其感人事迹,吴新芬先后获得“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感动军营十佳好军嫂”等荣誉称号。


活动中,吴新芬深情讲述亲身经历,声情并茂,催人泪下,引起广泛共鸣,获得热烈掌声。


与会人员认为,吴新芬用真心诠释了无私爱情,用真情弘扬了社会美德。他们表示,要以此次道德大讲堂活动为契机,争做美好家园的营造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者,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德才兼备的政协工作者,投身于大有作为的人民政协事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