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7-02-07         阅读量:1878

2月4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建庄指出,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我市就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总结表彰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安排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收心聚神、加压奋进,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张建庄要求,要拉高标杆,对标达标,奋勇争先。政协机关各委室要全方位分析“我是谁”“追赶谁”“超越谁”的问题,认清大势,科学研判,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心和决心,着眼全国、全省比先进,在全省进位次、争一流,坚持补齐短板与做强长板一起抓,提升亮点。要转变作风,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干。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力戒“三浮”,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拼劲、一抓到底的狠劲、锲而不舍的韧劲,发扬三个“不相信”精神,按照科学规律干,抓住重点干,敢拼敢干,干出成效,“立足于早、打主动仗”,在做事上求早抓早、不负春光,以饱满的激情进入最佳工作状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政协工作实现“开门红”。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