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保新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7-06-28         阅读量:1834

    6月27日,市政协机关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以《讲政治懂规矩作表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题,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苏建涛、崔合荣到会聆听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刘保新围绕学思践悟、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如何开展有政协特色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推进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刘保新强调,一要找准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制度建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凝聚思想共识,加快“三力许昌”建设、实现“富民兴许”的现实需要。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知行合一。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紧扣总体目标和原则要求,把握根本遵循,把握目标任务,把握基本要求,把握主要原则,在抓长抓细抓常上下功夫、求实效。三要把握关键环节,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行动自觉。

    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市委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等要求,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对标践行,在“改”上持续用力,在“干”上以上率下,在“促”上求实求效,认清责、权、利关系,发扬“三股劲”精神和“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切实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