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职工冬季运动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8-01-16         阅读量:2378

1月1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办了以“幸福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职工冬季运动会。市政协主席刘保新致开幕词,市政协领导张建庄、秦春梅、苏建涛、田茂盛、崔合荣,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出席开幕式。


刘保新在致开幕词时表示,举办职工运动会,有助于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沟通交流,强化集体意识,弘扬协作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机关工作。刘保新强调,机关文体活动主题要和全市重点工作主旋律相契合,营造良好的机关文化氛围,画好同心圆,将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劲头凝聚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来。同时,要创新举措,设置参与度高、普惠性强的机关集体活动,调动机关同志参与积极性。参赛干部职工要发扬“争创第一、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奋勇拼搏,争取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双丰收。


随后,刘保新宣布市政协机关职工冬季运动会开幕,高坤黎代表参赛的机关干部职工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开幕式后,慢车骑行、两人三足、双升扑克、乒乓球等各项赛事陆续展开。此次运动会受到了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共有90多人次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开了激烈角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整个比赛过程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催人奋进,展示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