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 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30         阅读量:2189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许昌党史党建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和中共河南调查组旧址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勇前行。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永波带队。


在许昌党史党建馆,通过聆听讲解员解说、观看影视及图片资料,深入了解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奋斗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做出的巨大牺牲,感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好地铭记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

在中共河南调查组旧址,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图片资料、历史文献纪录片,深切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家国情怀,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革命精神,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内涵和意义。



通过参观学习,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等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理想追求上的政治定力,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