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17         阅读量:2135

 

9月1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坤黎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及时跟进学,在守初心中铸忠诚;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双向发力,在真作为中担使命;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敢于自我亮剑,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改”字当头,用好载体平台,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市政协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注重统筹推进,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