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 刘保新作动员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9-05-27         阅读量:1928

5月2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出席会议。


就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刘保新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文明单位是文明城市的“细胞”,创建文明单位是树立政协形象、推进政协工作、锻炼政协干部的有效抓手,要进一步深化对创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二要明确任务。要建立创建体制,把创建文明单位作为贯穿机关建设的主线,形成富有活力、行之有效的创建机制,不断提升机关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对标达标,在创建各环节和各项活动中,注意收集整理、妥善保管相关资料,规范有序地建好各种台账;要明确创建各阶段的工作任务,认真研究具体落实措施,一件一件地抓落实。三要把握重点。要坚持目标导向和质量导向,着眼长远,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扎扎实实地抓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努力打造领导有力、学风浓厚、管理规范、文明向上、环境优美的政协机关。在硬件建设上,要集中进行环境整治,积极实施绿化、亮化、美化工程;在软件建设上,要突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养成。四要落实责任。各委(室)在创建工作中既要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做到互相配合、统筹推进,优质高效地完成所承担的创建任务。同时,要正确处理好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创建与业务同部署、同推进,使二者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五要人人参与。要强化活动支撑,争做创建活动的积极推动者和模范实践者,在创建中培育机关亲和力和聚合力,培养职工自信心和自豪感,着力打造机关文化品牌。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市政协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市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活动实施方案》。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