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政协调研全县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03         阅读量:2215

8月26日,鄢陵县政协主席阎宏伟带领调研组专题调研全县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


1600132302684454.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鄢陵县马坊镇敬老院、彭店镇敬老院、怡康苑托养中心等地,实地察看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及人员入住等情况,详细了解入住贫困群众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及日常服务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全县贫困群众集中托养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受托养群众认定条件、托养场所设施建设、托养服务运营管理等问题与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1600132324622549.png


就扎实开展全县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阎宏伟强调,一是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扛稳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二是坚定不移兜牢底线。各责任部门要围绕“应兜尽兜、应保尽保”工作标准,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编密织牢综合保障兜底网络,确保兜底保障工作兜准、兜牢、兜好。三是完善特殊贫困群体服务保障体制。要深入特殊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排查,宣传托养政策,及时将符合条件的人员纳入托养范围。四是加强托养场所管理。要扎实开展集中托养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化解风险,确保受托养群众在托养场所安全、幸福、快乐地生活。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