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政协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03         阅读量:1838

8月31日,襄城县政协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韩培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宋雷法、王荣德、闫奎民出席会议。


1600132669498664.jpg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8月工作完成情况、提案督办情况和“书香政协”建设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县政协近期工作。


就做好近期工作,韩培鑫指出,一要扎实开展调研活动。围绕“企业环境优化”“学校餐食情况”两个调研课题,组织委员深入实地走访察看、座谈交流,找准问题、摸透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二要提升提案办理质效。在开展县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服务联络工作的同时,要组织委员对提案办理进度迟缓的单位进行视察评议,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加快委员之家建设。在委员之家选址上,要开阔视野、拓展思路,不局限于党政办公场所,选择能够更好发挥委员之家桥梁纽带作用的场地建设委员之家。四要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充分吸收借鉴上级和外地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邀请专家讲课、主题阅读、座谈交流等形式,积极引导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读经典、悟道理,将“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办实办好办出成效。五要增强宣传工作实效。有关委(室)要充分调动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热情,建好用好政协公众号平台,向社会各界人士全面展示政协履职成效,提升政协影响力。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