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许昌支部开展庆祝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演讲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8-26         阅读量:6100

8月22日,农工党许昌支部开展庆祝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演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许昌支部主委魏琦出席活动并致辞。农工党许昌支部副主委郑晓冬主持活动,农工党许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广辉应邀参加活动。


1600138235301202.jpg


活动中,农工党许昌支部7名抗疫一线党员以《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为主题,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经历、不同的感受,以质朴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自己的抗疫经历,体现了农工党人大无畏的战疫决心和勇于担当负责的大爱之心,让大家精神上深受洗礼。2名农工党员以“战役之歌”为主题进行了诗歌朗诵,展现了新时代农工党员的风采。大会还对获得农工党河南省委“优秀基层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等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


1600138254354644.jpg


魏琦在致辞时充分肯定了农工党许昌支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所做出的贡献。她同时强调,要进行积极宣传和正面引导,向抗疫先进学习,以抗疫先进为榜样,敢于担当,主动履职,进一步形成比奉献、比作为的良好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河南省委和许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四新”“三好”要求,以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高质量推动多党合作和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