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七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24         阅读量:3142

7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七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魏琦、苏建涛、崔合荣,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出席会议。


1600139023313587.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了市政协“我市佛教现状与问题”专题协商会的有关事宜。


1600139045133773.jpg


刘保新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二要发挥政协优势,把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各项履职活动中。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当好建言资政“智囊库”;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当好凝聚共识“宣传员”;充分发挥好广大政协委员作用,当好助推发展“实践者”。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务实作风推动市委部署落地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示范;全体党员干部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在协助市委落实政策措施中,把许昌经济社会不断推向前进,努力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推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


听取市政协民宗三胞委负责人关于“我市佛教现状与问题”调研情况汇报后,刘保新要求,要深化对宗教工作的认识,认真筹备好专题协商会议,积极推动协商成果转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助力我市宗教工作健康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