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红赴鄢陵县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有事好商量”平台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18         阅读量:1443

9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一行赴鄢陵县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及“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情况。


1600391280800596.jpg


刘瑞红一行先后来到鄢陵县陈化店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县政协卫生科技界别、工交政法界别、经济界别委员之家,鄢陵县政协文化交流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瑞红认真听取了鄢陵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及“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并对鄢陵县政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瑞红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面对困难和问题,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切实把各项履职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展现新时代政协的新形象。二要扛稳主责,抓好重点。要建立健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制度机制,围绕民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坚持高站位、小切口,提出更多高质量的信息,为党委、政府决策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要依托政协委员之家、乡(镇)政协工作室等平台,探索开展“微协商”活动,实现政协协商和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许昌实践。三要夯实基础、讲求实效。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向党委汇报重大事项、重要工作,积极争取党委的重视、支持。要强化制度保障,采取学习培训、建立履职档案、换届提名推荐等方式,激发履职热情,不断提升“两支队伍”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上下联动,发挥政协工作整合合力,共同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以及“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探索出一条基层政协履职尽责新路子。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