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量:2240

9月23日上午,禹州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禹州市政协主席赵书欣出席会议并讲话。禹州市政协副主席邢书志、李敏增、田占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和上级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禹州市政协有关调研视察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宜。


1600910524613425.jpg


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安排,赵书欣指出,一是坚持不懈地加强学习。要牢固树立崇尚学习的观念和正确的历史观,结合禹州市“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建设需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加强学习,在履职实践中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中央和各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需要。二是实事求是地推进协商。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切实增强协商意识和同理心,关心群众关注、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神圣的职责与使命。三是不折不扣地落实责任。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夯实思想团结基础,不断巩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反映社情民意等各项履职工作,努力为推进禹州市“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建设汇集磅礴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