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合荣带队专题调研我市基础教育提升“新三年攻坚计划”实施情况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25         阅读量:818

9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带队,就我市基础教育提升“新三年攻坚计划”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160099699854692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许昌高中、许昌市第一中学、南海街小学等学校实地调研,并在调研中详细了解了我市基础教育提升“新三年攻坚计划”的实施情况,调研组成员结合调研情况,就有关问题与市教育局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1600997023857163.jpg



就实施好我市基础教育提升“新三年攻坚计划”,崔合荣强调,一是补齐基础教育工作短板。要在巩固基础教育三年攻坚的基础上,把工作重点由“加快教育从硬件提升”转向“教育水平全面提升”,有效地推进新时代的教育公平,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提供坚实支撑。二是树牢教育优先发展理念。要切实增强发展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力争使我市基础教育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和期待。三是切实提升教师教学水平。要切实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重视和充分支持教师的学习培训,创造学习条件,搭建学习平台,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四是提高政协委员履职实效。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广泛宣传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聚焦基础教育重要问题、重点工作,深入调研,积极为我市基础教育“新三年攻坚计划”建真言、献良策,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