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闭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28         阅读量:1351


9月25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郑州闭幕。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1601253384847205.jpg


会议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议政。孙新雷、杨士海、陈南、苗拥军、吕岩、李庚香6位同志作了发言,从创新体制机制、开展技术攻关、培育重点项目、补齐人才短板、打造制造业品牌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56位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发言。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1601253408663239.jpg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和省委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清醒认识政协工作的重要责任、重点任务、重要使命,不断提升政协系统整体工作水平,更加富有成效地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问题,认真调研、务实建言,广泛协商、深入议政,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更好服务“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实施。要提高站位,高度关注和助推脱贫攻坚重要问题的解决,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履职尽责,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努力作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殷切嘱托,充分认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对我省的重要意义,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担当作为,积极助力先进制造业强省建设。要把握重点狠抓落实,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认真履行凝聚共识职责,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实效,着力解决“两个薄弱”问题,加强和改进全省政协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出席会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