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刘保新参加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9-11-18         阅读量:1515



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话。


活动中,刘保新与支部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缴纳了11月份党费。该支部党员围绕“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举措。



刘保新表示,主题党日活动是学习理论、交流思想、通报工作、增进共信的过程,并结合主题教育阐述了初心使命。刘保新强调,一要讲政治。要增强党性修养,坚持党的先进性与党的阶级性、人民性和民族性的统一,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念好“工作经”。要明白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准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做到想明白、说明白、干明白,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做好自己的事。要结合岗位职责和业务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掌握工作程序、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


就做好市政协办公室工作,刘保新要求做到严、真、快、细、实:要严要求、严制度、严纪律,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提高工作标准;要真心做事、真诚待人、真情服务、真理在上;要树立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做到运转快、反应快、落实快,提高工作效率;要注重细节、严谨细致、专注专业,树立工匠精神,久久为功,培养稳健人格;要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做老实人,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该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纪念白求恩》《为人民服务》《愚公移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讨论,并宣读了个人填写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