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量:853

9月29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刘瑞红、苏建涛、崔合荣、高坤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魏琦列席。


 160145075949946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刘伟对《中共许昌市委关于省政协党组反馈意见的复函》的批示,部署了迎接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督查组莅许督查有关工作、市政协10月重点工作。


1601450807989998.jpg


结合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刘保新强调,一要抓好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发扬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积极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增进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二要做好各项协商工作。继续发扬政协在文明创建中的拼搏精神,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以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确保市政协年度协商工作圆满收官。三要做好督查自查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加强与省政协联系对接,在市委领导下开展好自查工作。四要做好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按照重点提案督查方案,尽快完成承办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形成高质量的工作报告,为市委支持政协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五要做好住信阳市省政协委员来许视察接待工作。把此次视察活动作为展示许昌形象、深化两市交流、促进政协工作的平台,尽最大努力做好联系协调工作,配合好、完成好省政协交办任务。六要做好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要做好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将党委对节假日期间的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