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员到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27         阅读量:1969

9月24日下午,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机关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的重要论述,到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601169482185809.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了解中原农耕的源流、农耕器具、粮食加工存储、炊事饮食、传统习俗、休闲娱乐、乡村工匠、农副生产、交通运输等情况,切身感受中原农耕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随后,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发言。


1601169528712407.jpg


就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的生动实践,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力量。


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的重要论述,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责任感,自觉践行尊重劳动的优良传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节约习惯,为扛起我国粮食安全重任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