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刘保新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12         阅读量:1474

   


12月1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班子检视剖析情况,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各自思想、作风、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刘保新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谈心,勉励大家要系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改出更新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优的工作质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刘保新表示,党支部是实现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载体。在基层组织中体现了清爽的同志关系,大家可以平等地交流思想认识、畅谈心得体会,有利于增进共信、形成共识;体现了工作互助、岗位互补的关系,大家通报工作、 互比互促,有利于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提高。刘保新强调,要着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使党的组织生活经常化、规范化,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认同感、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测评工作。支部党员现场缴纳了12月份党费。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