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0-13         阅读量:917

10月10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郑直、魏琦、苏建涛、崔合荣,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出席会议。


1602547933159002.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一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专题会精神;研究了召开许昌市政协关于我市基础教育提升“新三年攻坚计划”实施情况的专题协商会议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证社会安定有序”专题协商会议有关事宜;听取了市政协“加强佛教管理工作”考察组考察情况汇报。


1602547957436171.jpg


刘保新指出,要把学习内容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起来,与学习河南省教育工作会议、许昌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推进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持续深入学习,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认识,辩证看待许昌教育事业所处发展阶段和现实制约,增强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生机活力的信心决心,立足政协职能,坚持不懈抓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推动许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保新强调,要深入学习市委书记专题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政协履职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点,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做好各个环节、各项工作的有效衔接,为助推市委各项工作落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刘保新要求,要认真筹备好专题协商会议,进一步规范协商的内容、形式和程序,提出符合实情、反映民意、有助决策的对策和建议,积极推动协商成果转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