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河南民革新党员培训班在许昌举办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0-14         阅读量:2361

近日,为期3天的2020年度河南民革新党员培训班在许昌举办,来自全省的100多名民革新党员参加了培训。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心阳、二级巡视员刘倬林,民革许昌市委会主委赵文出席开班仪式。


1602634231430057.jpg


培训班上,来自省直有关单位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讲民革党史,话中国革命”“我和民革”等进行授课辅导和分享交流。


作为在2019年全省民革系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排名中获得第一名的单位,民革许昌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许昌政协系统、统战系统也名列前茅。为此,培训班特别邀请民革许昌市委副主委段书安就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大家作专题辅导。辅导中,段书安介绍了民革许昌市委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就精准捕捉社情民意信息切入点、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等问题为大家作了系统梳理和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组织严谨、内容详实、形式多样、收获满满,政治站位和能力素质获得显著提升。下一步,将严格按照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履职能力中去,努力在履职实践和工作生活中展现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的新担当、新风貌、新作为。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