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0-26         阅读量:4559

金秋送爽、艳阳高照。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光荣传统,让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2~23日,市政协机关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1603674273826207.jpg


10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来到往届副主席赫连锡典、孟德善家中,与他们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及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养好身体。刘保新向老干部通报了市政协今年以来疫情防控、筹备召开七届四次全会、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等重点工作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政协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对市政协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协事业的发展,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贡献才智,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其他党组成员,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也分别带队前往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