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02         阅读量:2678

1604277259197299.jpg


为贯彻落实许昌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宣讲活动和“以案促改”工作要求,10月2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举行“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宣讲活动,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文超就“党纪党规进基层”开展廉政教育宣讲。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胡文超紧密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围绕形势大局、六大纪律和纪法衔接条款释义、廉洁从政要求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违反“六大纪律”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认清所处的时代氛围和政治使命担当,使党员干部学懂弄通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凝聚起对党忠诚、廉洁从政、服务群众的广泛共识。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在思想上筑牢拒腐堤坝。在工作中,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严明六项纪律,切实把廉洁从政要求贯穿到市政协各项工作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打造风清气正、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