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 楚雷等出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04         阅读量:2154

11月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楚雷,市政协党组成员刘瑞红、苏建涛、崔合荣、高坤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直、魏琦列席。


1604471867471118.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书记专题会精神,研究讨论了《中共政协许昌市委员会党组工作规则》,对市政协11月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1604471897545890.jpg


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刘保新强调,要全面系统学,吃透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更好指导工作实践;要持续深入学,在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投身到许昌高质量发展的出彩实践中;要联系实际学,与市政协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更好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


关于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书记专题会精神以及做好市政协11月重点工作,刘保新要求,要明确近期全市重点工作,把政协工作与全市重点工作相衔接,持续强化作风,切实补齐短板,主动压实担子,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收官,以高质量履职成效展示新时代政协履职新样子。


结合研究讨论的《中共政协许昌市委员会党组工作规则》,刘保新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确保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认真落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始终把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摆在履行职能的突出位置;要严肃政治生活,不断浓厚相互包容、团结合作、促进工作的干事氛围;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讲政治、立规矩、守纪律、作表率,以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