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保新参加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09         阅读量:1884

1604880536645897.jpg


11月6日,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和支委会换届选举。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永波主持会议。


1604880996438432.jpg


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


1604881906965764.jpg

1604881095658126.jpg


随后,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严格依照程序,选举产生了7名支委会委员。


1604881152825044.jpg


刘保新全程参加集体学习研讨,并与支部党员一起投票选举。就下一步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知道学点什么。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注重学习政治,围绕政协的性质定位,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提升政治能力;注重学习专业,广泛涉猎开展政协工作所需要的方方面面的政策和知识,努力成为政治协商和参政议政的行家里手;注重结合爱好进行学习。要激发兴趣爱好,努力学习书法、绘画、体育健身等方面的知识,并积极付诸行动,不断提升自身的内在修养。二要知道想点什么。要善于思考,学会从现象看本质,把学习的知识转化为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工具,及时充分地释放出来,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三要知道干点什么。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结合自身岗位,坚持问题导向,履行好职责,完成好任务,把工作成效作为评判干部、检验自我的标尺,持之以恒地不断解决问题、总结经验,树立良好的政协干部形象,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