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建立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对口协商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16         阅读量:2623

11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建立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展对口协商。


1605485691742341.jpg


调研组先后到襄城县汾陈镇天安原生态家庭养殖农场、蛋白桑叶加工厂、汾陈镇大磨张村居村联养点、河南源荣牧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脱贫攻坚的主要做法、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围绕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拓宽农产品销路、兜底保障政策落实、脱贫成果巩固等方面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1605485712364693.jpg


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刘瑞红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以决战姿态发起最后总攻。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头,面对“省考”“国考”,我们要时刻紧绷政治弦,责任再夯实、精力再聚焦、措施再精准,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二要完善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保持脱贫攻坚政策总体稳定,用脱贫攻坚成果夯实乡村振兴基础,用乡村振兴成效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三要发挥政协优势,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要主动作为、发挥优势,群策群力,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建言,全力助推打好脱贫攻坚战。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