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专题视察团莅许视察 谢玉安带队 马正兰刘保新等陪同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量:1263

11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带领省政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视察团,莅临我市视察。市领导马正兰、刘保新、刘瑞红陪同视察。


1605744830420147.jpg


近年来,襄城县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强力推进“工业强县”建设,工业经济从无到有、从低到高、从弱到强,成功实现了转型升级。视察团实地视察了襄城县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能源综合利用示范项目、河南开炭新材料有限公司煤基化工新材料产业园、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硅炭新材料研究公共服务平台、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效单晶硅电池片项目,对襄城县以煤基化工产业为基础,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同步发展硅材料、智能装备等特色产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襄城县在产业链条延伸、科技投入、转型升级方面做足了文章,在工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中演绎了精彩“变脸”。


1605744869529263.jpg


随后,视察团前往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黄河鲲鹏产业园进行视察。


每到一处,视察团成员都详细了解企业运行、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开拓、勇于创新,全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升竞争力,抢占市场制高点。


视察团对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紧紧围绕“智造之都”建设,以智能制造统领产业转型升级,促进“许昌制造”向“许昌智造”迈进,工业转型升级取得新突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成效凸显,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企业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希望我市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抓招商促进产业集聚,抓帮扶壮大产业规模,抓创新推动转型发展,抓项目增强产业后劲,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