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建涛带队赴鄢陵视察城乡融合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量:1200

1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苏建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鄢陵视察我市城乡融合发展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花都医院、花都学校、智慧县城展示中心、怡康苑养老中心等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了鄢陵县、市发改委有关同志的介绍。


1605744624614741.jpg


调研组成员认为,鄢陵在我市“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中先行先试,为打造城乡融合发展“许昌模式”提供了“鄢陵路径”,发挥了重要作用。就我市而言,还存在城乡要素自由流动机制尚未建立、城乡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差距依然较大等短板,需要统筹推进、久久为功。


1605744646265287.jpg


苏建涛指出,要在完善体制机制、发挥产业带动、谋划项目建设、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招才引智等方面多想办法,多做实功,既急不得又慢不得,要注重科学规划引领,不断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要站位全局,强化使命担当,密切关注城乡融合发展,主动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为我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