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开展“名医进社区”关爱老人爱心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量:1770

11月20日上午,魏都区政协联合许昌市人民医院走进颍昌办事处宋庄社区开展“名医进社区”关爱老人爱心义诊活动。魏都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孙铁柱参加活动。


1606091186139881.jpg


活动邀请了我市老年人常见病、慢性病领域多名知名医疗专家参加,设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骨外科、消化内科、眼科等多个就诊台,免费提供测血糖、量血压、手持裂隙灯检查、心电图检查等医疗服务。在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近百位老人认真检查身体、详细询问病情并提出科学治疗建议,还免费发放80余种各类药品。


义诊活动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知名医疗专家的医疗服务,提高了老人们的健康意识,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让大家共同行动起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让老人们远离疾病孤独,健康快乐生活!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