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信阳市省政协委员考察团莅许考察 马正兰刘保新等陪同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量:1295

1606090986279032.jpg


11月18日至20日,信阳市政协主席孙同占率领住信阳市省政协委员“智能制造特色产业和水系连通工程”考察团莅许考察。市领导马正兰、刘保新、苏建涛陪同。


1606091007756703.jpg


连日来,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鄢陵县、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安区、长葛市、东城区、禹州市的企业车间、河湖湿地、花木产区、老城古街等处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通过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在智能制造、工业转型升级、水生态文明建设、康养产业、花木生产、钧瓷文化旅游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切身感受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强劲势头。


1606091031594613.jpg


考察中,考察团对我市紧紧围绕“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以智能制造统领产业转型升级,以“五湖四海畔三川,两环一水润莲城”水系连通工程为抓手持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不断促进“许昌制造”向“许昌智造”迈进,让人民群众乐享水生态文明建设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要以此次来许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许昌在智能制造特色产业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面加快信阳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生态文明建设步伐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希望许昌和信阳两市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发展,努力为中原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