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许昌市委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26         阅读量:2034

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许昌市委主委周为民带领调研组赴会员企业许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民进许昌市委副主委黄新杰、田秋琴等参加调研。


1606352788537167.jpg


调研组一行在民进会员、许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高锋的陪同下,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围绕“企业文化与经营”主题就生产销售、企业文化、品牌打造等问题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周为民向新入会的徐高锋表示祝贺,希望他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党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履职本领,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他还指出,作为一家中小企业,在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双重冲击下,企业负责同志一定要树立信心、抢抓机遇,用好产业扶持政策、提升销售服务水平,努力推动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