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27         阅读量:1832

11月25日,市政协举办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王小宇主持会议。许昌日报社专业人员杨伟峰、崔雨梦应邀就信息写作和摄影技能作辅导报告。


1606438635496282.jpg


杨伟峰结合多年来的新闻一线工作经验,从信息基本知识、写作技巧及政协宣传工作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部分新闻实例进行了案例教学。崔雨梦从政协会议及调研活动的拍摄着手,围绕摄影常识、技术原理和实践操作进行了理论授课和现场示范。与会人员边听边记、边看边学,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授课人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学习氛围极其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培训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解决困惑、提升能力、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充分运用学习培训成果推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小宇强调,要深刻认识宣传信息工作的重要性,自我加压、学以致用、务求实效,切实增强开展宣传信息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针对性,用活用好各大媒体和市政协自有平台资源,努力讲好政协故事、传播政协声音。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