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02         阅读量:2079

12月1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苏建涛、崔合荣、高坤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郑直列席。


1606871610515248.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全国政协《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意见》、市委书记胡五岳署名文章《羡鱼当结网观潮更弄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部署了市政协12月重点工作;研究讨论了有关制度。


1606871630297071.jpg


结合做好当前工作,刘保新强调,一要立足职能,高质量推进“两项工作”。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为我市“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举办好许昌市2021年新年茶话会,发挥好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优势,引导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二要统筹安排,高标准组织“一个会议”。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暨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交流研讨、互学互鉴,不断深化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规律和特点的认识,不断提升市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有效衔接,高水平抓好“两个重点”。要开展今年工作“回头看”,系统梳理工作情况,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要打好明年工作“提前量”,及早谋划明年市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和年度协商计划,精心筹备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向前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