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 楚雷等出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11         阅读量:1730

12月10日,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楚雷,市政协党组成员苏建涛、崔合荣、蔚钟声出席会议。


160764520934154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市政协党组成员就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1607645235675135.jpg


结合会议主题,刘保新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增强主动作为的使命意识。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履行“四个一线”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立足工作实际,聚焦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强化“作为”的意识,提高“能为”本领,找准“善为”的路径,努力以更大的担当在助力我省“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二要立足职能,扛起有所作为的责任担当。站位全省发展大局,找准政协履行职能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从工作实际出发,从助力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许昌高质量发展服务河南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切实履行建言资政职责,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发挥统战组织作用。三要筑牢基础,提升善于作为的素质本领。加强学习研究,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所长;完善制度机制,把质量导向贯穿到政协履职各项工作中,形成相互衔接、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注重团结协作,坚持政协工作“一盘棋”,统筹发挥好方方面面的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