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政协专题调研中小企业融资难情况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14         阅读量:2454

12月10日,中共鄢陵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德强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中小企业融资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郑东方参加调研。


1607904980262519.png


在彩达油墨公司、千里行包业有限公司、花艺绿化公司,调研组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情况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及存在困难。随后,调研组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小企业代表、金融机构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1607905022919750.png


就进一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胡德强提出,一要建立互动平台。要加强政银企联谊,不定期地召开推进会、洽谈会、座谈会,宣传金融政策,促进银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二要创新管理模式。中小企业要转变家族式管理模式,建立适合企业发展的现代管理制度,加快企业建设步伐,增强市场竞争力。三要提高信用体系。企业要按期还贷,做到无不良信贷,提高企业财务透明度和可信度,力争获取金融机构的认可、信任和支持。四要落实各项政策。金融部门要加大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灵活运用政策,改善金融服务,优化审贷程序,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