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保新赴北京参加赠送国旗仪式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15         阅读量:1089

12月11日,北京市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向许昌市政协赠送国旗仪式在北京举行。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向市政协赠送国旗,许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代表市政协接收国旗。这面国旗是2018年8月7日毛主席视察许昌60周年纪念日当天在天安门广场升起的国旗,将会在市政协文史馆珍藏。


1607992542468304.jpg


仪式前,刘保新与费宝岐进行了座谈交流。刘保新简要介绍了许昌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的基本情况,以及1958年毛主席视察许昌的情况。费宝岐介绍了天安门地区管委会的组织框架、职责任务等情况,并对市政协专程来京商请赠送国旗表示欢迎。


1607992569507041.jpg


仪式上,刘保新代表市政协接受了天安门地区管委会赠送的国旗,并向天安门地区管委会赠送了《中国共产党许昌历史》《许昌市志》等书籍。费宝岐也代表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向市政协赠送了《东方红·天安门图史》。


1607992589799390.jpg


刘保新代表市政协对天安门地区管委会赠送珍贵国旗表达由衷感谢。他表示,国旗是国家的神圣象征,在天安门广场升挂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具有唯一性,十分珍贵,是爱国主义教育的特殊载体。市政协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的相关规定,妥善保存这面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国旗,并利用特殊节日开展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在许昌形成尊崇国旗、爱护国旗的浓厚氛围,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注入时代的新阳光、正能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