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保新在襄城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大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充分发挥专家人才作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16         阅读量:920

12月15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前往襄城县,就分包联系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与联系服务的专家座谈交流。


1608100834494288.jpg


河南龙耀健康城是集养老、医疗、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型健康养老项目,总投资7.6亿元。在项目建设现场,刘保新认真听取汇报,就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抢抓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机遇,打造品牌形象突出、服务功能完备、质量水平一流的现代化医疗养老中心,更好地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养老服务。


听取首山化工年产20万吨环己酮项目、首山化工220万吨/年焦化大型化改造产业升级项目两个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后,刘保新指出,襄城县要立足煤基化工产业基础,瞄准打造千亿级硅产业集群目标,持续壮大煤基化工和硅材料两大主导产业,拉长产业链条,全力做大做强;坚持科技引领,深化创新驱动,树立一流标准,打造一流产品、一流产业,推动产业向精细化、高端化方向迈进;坚持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方针,大力培育本土企业家队伍,提升企业家素质和水平,引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刘保新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保持经济平稳增长的关键举措,要强化项目支撑,聚焦转型升级,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实效,以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1608100891105583.jpg


调研中,刘保新还与联系服务的专家张建五座谈交流,沟通思想。刘保新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凝聚、培养、举荐专家人才,紧密联系服务好专家,加强与专家的沟通联系,开阔眼界思路,充分发挥专家在相关领域的作用,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