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21         阅读量:2556

12月18日,禹州市政协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禹州市政协党组书记闫冠瑜出席会议并讲话。禹州市政协副主席邢书志、李敏增、田占营参加会议。


1608509523143771.jpg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意见》、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署名文章《羡鱼当结网 观潮更弄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许昌市政协七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宣布了中共禹州市委关于闫冠瑜任禹州市政协党组书记的决定;协商通过了禹州市政协调研视察有关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一系列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制度以及市政协有关人事事宜。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禹州市加快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闫冠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并以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还要求,市政协委员、常委,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奋进的底气,坚定必胜的信心,自觉担负起宣传党的政策、引导社会凝聚共识等方面的工作,在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发挥示范作用,影响带动群众,以点连线、以线带面,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正能量,为实现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总目标,推动禹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