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之家”(经济委员会)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22         阅读量:127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政协关于加强“委员之家”建设工作的要求,切实推进政协“委员之家”建设, 12月18日下午,市政协“委员之家”(经济委员会)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永波,办公室副主任王小宇,经济委副主任范军平,支部委员候选人,“委员之家”召集人出席会议。


1608595937891886.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委员之家”建设实施意见(试行)》等相关文件,对市政协“委员之家”(经济委员会)揭牌仪式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下一步“委员之家”建设工作和2021年度工作谋划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为什么要建委员之家、怎样建委员之家、如何发挥委员之家作用”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实地察看了“委员之家”(经济委员会)建设情况。


2.jpg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学习之家、团结之家、民主之家、履职之家”的性质定位和“有支部、有制度、有场地、有牌子、有活动”的建设标准,拉高标杆、打造精品,树立样板,把市政协“委员之家”(经济委员会)平台建设好、作用发挥好,为全市“委员之家”建设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做法经验。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