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四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23         阅读量:3278

1608692809465513.jpg


12月22日,市政协七届四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郑直、魏琦、苏建涛,市政协党组成员蔚钟声出席会议。


1608692851233715.jpg
1608692882436023.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督查情况通报,听取了各委(室)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谋划。


就做好当前工作,刘保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中之重,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助力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久久为功,持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持续发力,丰富协商内容,拓展协商形式,提升协商质量,确保协商民主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在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持续发力,将凝聚共识工作贯穿市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推进“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三要拉高标杆,全力以赴做好近期重点工作。高标准谋划2021年政协党建、协商议政、凝聚共识、委员服务管理、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高质量筹备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高水平举办好许昌市2021年新年茶话会,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