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组织民族宗教界知名人士观摩 并召开座谈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24         阅读量:2292

近日,建安区政协组织民族宗教界知名人士到建安中学、远东传动系智能制造产业园、河南欧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黄河鲲鹏产业园、陈曹乡养老院、五女店镇文化站对建安区教育、文化、养老建设示范点及高科技产业项目进行观摩并召开座谈会。建安区政协主席牛建设,中共建安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郭森林,区政协副主席押永辉、马丽参加。


1608770756623182.jpg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区发改委《关于建安区十三五期间取得发展成就和对十四五设想》,8位民族宗教界知名人士代表进行了发言。


牛建设指出,全区民族宗教界知名人士要深刻认识抓好“十四五”规划和未来十五年发展的战略意义,准确把握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遵循“五个坚持”重要原则,围绕“六个新”发展目标和九项远景目标,积极承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要准确把握区委、区政府的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把准履职方位,找准履职重点,积极担当作为。要经常深入所在民族和教别信教群众走访调研,正确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时了解和帮助破解广大群众遇到的各种困难,多做思想引导、理顺关系、争取人心、增进共识的工作,为促进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贡献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