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党支部、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28         阅读量:1745

12月25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党支部在机关党组成员、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卢开放的带领下,围绕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到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1609122034634264.jpg


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前身是河南省襄城师范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专、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建校40年来,通过不懈努力,学校坚持“全面发展、学有特长”的办学理念,逐步成就了独特的幼儿师范办学特色与优势,形成了以3+2制大专学历教育为主体,兼有中专学历教育的多层次办学格局,构建了以师范专业为主的学科体系,培养出大批的幼教人才,促进了我市学前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高,为许昌幼教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持续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既对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水平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也加强了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的联系。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会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扛起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的新责任新担当,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结合转化,为推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