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政协举办提案知识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量:2102

12月25日,襄城县政协举办提案知识专题培训班。许昌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聂宏芳应邀作提案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县政协副主席王荣德主持并讲话。


1609288133211942.jpg


聂宏芳结合丰富的提案工作经验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运用引人入胜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提案基本知识及撰写高质量提案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使大家对做好提案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于提升提案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就做好下一步提案工作,王荣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履行政协职能、委员职责的高度,增强对提案工作的重视,强化提升提案质量的使命担当,切实把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二要精心准备提案。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认真掌握领会培训内容和有关要求,认真组织调研、撰写、提交高质量提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要按照要求,迅速召开委员座谈会,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和质量意识,结合实际、科学选题、扎实调研、精心撰写提交更多更高质量的提案,为全县经济社会赶超跨越发展建真言、谋良策。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