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量:1994

12月25日,民盟许昌市委(扩大)会议召开。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广辉,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牛艳伟、副主委谢占杰参加会议。


160928825073957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民盟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宣布了民盟许昌市第一届委员会主委补选结果。


牛艳伟作为新任主委发言。她表示,将继承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传统,努力推动许昌民盟组织各项工作呈现新风貌、展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她还希望参会的骨干盟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创造新业绩,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新进展,为我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广辉代表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对民盟许昌市委工作提出希望,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与中共许昌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二是发挥好民盟自身界别优势,对标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着力打造具有鲜明本党派特色的品牌工作。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按照中央关于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着力提高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切实展现民盟干部队伍的优良素质和特殊才能。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