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召开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量:1873

12月25日,民建许昌市委召开会议。民建许昌市委主委孙春娅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郭瑞主持会议。


160937439484122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民建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下半年各支部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及采稿情况,听取了各支部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谋划。


会议要求,全市民建组织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民建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参政党提出的新要求,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就进一步做好民建许昌市委2021年工作,孙春娅指出,一是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民建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继续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五好支部”创建工作,扎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三是注重发挥支部整体作用,带头履职尽责。要充分发挥支委班子带头作用,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切入口深入开展调研活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建言议政质量。四是制定完善支部工作机制,为开展好民建许昌市委各项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