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 “讴歌新时代·欢乐迎新年”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04         阅读量:1931

12月31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讴歌新时代·欢乐迎新年”主题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喜迎新年。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蔚钟声,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王永波出席活动。


1609719296722699.jpg


刘保新向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祝贺新年。他说,2020年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同心砥砺前行,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政协履职取得新成效、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对大家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感谢。刘保新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中,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在书画赏析中领略了书法绘画的艺术之美,在茶艺表演与欣赏中体验了中华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在插花比赛中学到了扮靓家居生活的技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切身感受了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的魅力,激发了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积极昂扬的斗志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小宇、于海文、李菲、胡文超等市政协机关县级干部参加活动。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