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致全市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04         阅读量:6728

各位委员、各位朋友: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并取得了决定性成就之际,我们迎来2021年的曙光。根据上级精神,今年我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停办,谨以此信的形式,向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政协许昌市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许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准性质定位,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完成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政协开展的每一项工作,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浸润着广大委员的智慧心血,饱含着委员们的辛勤付出,凝结着大家的责任担当。在此,我们向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形势需要新担当,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中共许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和使命,珍惜荣誉和责任,为许昌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要争当新发展阶段的宣传者,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要争当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者,努力使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深入调查研究,组织协商活动,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实现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更有价值的决策参考。要争当新发展格局的推动者,聚焦全市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协商式民主监督活动,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发展成果,最大限度地凝聚强大正能量。


元旦、春节临近,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外疫情再次暴发,国内本土病例零星出现,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依然较大。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响应、当好表率,认真落实党委各项部署;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带头戴口罩、勤洗手,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离许;要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发挥专业优势,为持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作出应有贡献。


衷心祝愿各位委员、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2020年12月31日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