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 楚雷等出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06         阅读量:1773

1月5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楚雷,市政协党组成员刘瑞红、苏建涛、崔合荣、蔚钟声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直、魏琦列席。


1609893438961233.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通过了《中共政协许昌市委员会党组关于2020年全面工作情况的报告》《中共政协许昌市委员会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许昌市政协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专题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市政协1月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1609893486658109.jpg


刘保新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三个聚焦”,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聚焦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工作谋划。要开好市政协党组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切实做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切实履行政协党组管党治党、保证政协工作方向的政治责任。


刘保新要求,要组织好住许省政协委员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撰写提案和大会发言,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筹备好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统筹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要认真做好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老干部、老党员工作,送去党和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